if you lead,i will follow

青春鸡屎【帮朋友代发】

这篇文章是我的朋友有感而发

喜欢TA的可以评论哦,我会转告的(。・ω・。)ノ♡

这位朋友随缘更新

故事内容纯属真实,绝无虚假(目前是这样)














              不同于往常的青春故事,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书。

              在如今这个社会下,我们被大量的电视剧、小说、漫画等各种媒体(请允许称之为媒体)大量输出,其中不乏有青春故事。

讲述的故事不管是现代的都市的八十年代的,大家总是在羡慕女主角为什么总是被众多男同学或是别的那些温柔的、帅气的男生们围着、爱慕。 好吧,被那么多人爱着总是让人艳羡的。

在这本书里,我想表达一些关于青春里的一些真实的、美好的或许不太完美的、没头没脑的小故事,也许结局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却是最真实的,正是这些故事组成了青春,青春可以不完美,可以不开心但也可以玛丽苏,也可以有人在背后默默爱着你。至于谈到为何写着本书的话,看完了你可能会懂。
             
            书名的话,我本想以青春纪事来为名,但在打字的时候打出了鸡屎,那不一样点吧,也不能说青春像鸡屎吧,但为了娱乐性还是鸡屎比较好玩。鸡屎很臭但也可入药。我也没想过会有很多人看,但喜欢就看吧。一些真实的在青春年华发生的事件。

Chapter1

           作为第一个故事,我先介绍一起下自己。
           橘子,一个刚刚脱离高三苦海进入下一个名为大学的苦海的大一学生。
           第一个故事讲述的是我的两位高中好友之间的事。男主角我们就称之为j,女主角的话就L就好了。L和j在高一的时候是同桌,j长得并不好看应该算是丑的那一类但一双眼睛却是很亮。L的话却是一位很好看的小姐姐。可能是j的体型问题吧,使得他并不是那么好看。
            L和j下课的时候总是在一起玩游戏讨论游戏,J是我的一个女性好友,关系还不错也是二次元好友。J总是陪在L的身边,其实回过头来想想J总是在陪伴,同学们想要说出他喜欢L的时候他总是在否认。在十五六岁的这样对于爱情懵懵懂懂的年华,我们对于这种感情总是带有害怕羞耻和想要窥探的心情。爱情的萌芽就在心底慢慢冒出,不论是因为陪伴还是因为别他的一些我们难以去描述的原因,爱情他就这样悄然而至地来到了一个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心底。
             在高三的那一年,L和J不再说话了,彼此避开对方,由于成绩而分班双方也被分开了。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于是本着八卦地心态去谈起究竟,你们可别怪我八卦如果我不八卦的话就不会有现在的故事了。我也了解了其中一二,是由于j的qq被盗了而去找了一些技术人员去找回,然而他又去利用这个人来把L的qq给盗了后来被发现了。在爱情和单恋和嫉妒的发酵下我们总是会做出一些过分的事,在男孩小时候会做一些过分的事去吸引自己喜爱的女孩,同样的不论年级如何,我们在爱情的萌芽期总会做错些事,问起j为什么去做这件事,J说道他想去看看L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或者有和男孩子聊得很开心的时候吗?就是这样一个青春期的男孩他在爱情的嫉妒中他冲动他做出了一些犯规的事一些触碰到女孩儿的底线的事。
               其实我不是一个年长的人,但我的却看得很多,我知道这些行为皆是来源于爱情,来源于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的懵懂爱恋,不论是嫉妒还是冲动行为这皆是青春,没有人能去定义在青春里的这些行为是对还是错,是应该还是不应该,我们的青春只有一次我们不知道该去怎么做,我们不知道在青春年华里怎么去怎么解决爱情问题。不要去拒绝他因为这就是属于你的青春纪事。
                J在被L发现的那一天他哭了他后悔了,他早该知道L是不会喜欢上别人的,不是因为L喜欢他而是L是个性格单纯却又是很害怕爱情的一个人。L她没有喜欢的人,就这样一个单纯可爱的姑娘被一个心思细腻的男孩喜欢上了。在这件事发生之后,J知道他做错了。他想补偿L,在每年的1月1号,这是L的生日。他总是让不同的人去帮他把生日礼物带给她。
                在一次谈话中,我了解到了两件事。一个是J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玩FGO(一款极其肝的卡牌手游),他不喜欢卡牌游戏,他喜欢类似于吃鸡的游戏。但那又何妨只要L喜欢他也可以改变兴趣,他也可以和L一起玩一起讨论这便是一种幸福。其实这件事在我眼里并不严重,只要双方说清楚就行。而且过去了很久了,可J和我说不行他送她礼物只是因为他想看见L在空间里开心地幸福地晒出他送的礼物,现在的他还不够完美他说他要健身减肥。
                在这个社会,对于胖子和颜值低的人总是不那么友好。我知道其实仔细想想如果是一个像在近期播出的一个叫人不彪悍我那个少年的电视剧中的李渔或是花彪做出如此事件的话并还默默爱着你,你绝对会原谅他的。这就是电视剧小说等与现实的不同,我们都不是完人,我们并不是那么美丽或是帅气,我们在青春年华里会做出错事,但这就是青春。有冲动又错事有失望但更多的是在背后默默的守护不敢说出,对于一个女孩儿或是男孩儿的单恋,你说你从未遇到喜欢的或是一见倾心的人,那么当你的那位一见倾心的足以让你在他面前小心翼翼的那个人出现了,你的青春会再次绽放。不是说青春只有爱情,但爱情在我们的青春年华里是我们无法去避免的,他就这么悄然而至或是狠狠地给你一击,他总是如约而至,我不能给到准确的应对策略,应该说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给出。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迎接,不论是好与坏就是别让自己后悔。L于J的故事就到这里了,在这本书里我并没有写出他们的结局,J总是那么长情现在的他们分隔两地但J还是在默默做着一切,默默守护着L。L与J最后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就是真实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L最后会不会因为J的改变而回心转意还是忘了J,我们无从所知。但在这个故事里,我只想告诉大家一件事别再羡慕他人说不定就有一位不太完美的J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不太完美的他若是真的喜欢你他就回去做出改变。真实的青春就是这样,那么的粗糙真实却又那么的美好,就像一位长着雀斑的可爱的圆脸姑娘,不那么完美但却总是给你惊喜。

评论

热度(1)